close

卡羅官大肚札記 寫到38週這裡, 即將劃下句點了

因為今天的我即將住院檢查 預備明天迎接滾小妞的到來~

很期待看到她 因為終於要見面了 揭開廬山真面目

但又很捨不得她離開我的肚子 畢竟她也住了快要十個月了

讓我體認到孕育生命的喜悅與律動

 

38週, 不算短的日子

從一位想要小孩的女生

到看到驗孕棒難以置信懷孕的不真實感

20121223 因為線實在太淡了 所以我又試了不一樣的牌子 繼續驗看看   

從不確定這個胚胎是否會真的可以存活的忐忑

到八週時聽到她的心臟有力地跳動的那種生命力旺盛的感動

   

從確定過了危險初期忍了很久,

到後來又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那份喜悅

20130205 那天聽到寶寶心跳聲, 正式確認寶寶有好好活著, 正式分享給大家這份喜悅  

從做完羊膜穿刺

到基因報告檢驗出來

接受前所未有面臨生命的十字路口的極大考驗 陷入信心潰散的死蔭幽谷

547785_416629921765655_600267661_n  

從不斷尋求醫師醫學上的解釋 始終得不到確定的答案 以及被告知需要承受不可知的風險

螢幕快照 2013-05-13 下午11.20.55  

到真正單單倚靠神 不停地禱告祈求 請求祂給與我們信心 保守我們的滾妞度過難關

images-2  

從遇到天使醫生陪伴我們渡過不斷追蹤滾妞胚胎成長的戰戰兢兢

2013_05_27二十七週大_2  2013_06_04二十七週大_1  2013_04_29二十三週大_6  

到28週他依照臨床經驗與追蹤判斷 我們可以留下滾妞生下他的那份感恩與喜悅

 

從心中大石放下後

我決定抓住最後孕期 享受成為孕婦的樂趣

醜比頭1 copy  (畫大肚彩繪)

 照片(90)  (拍孕婦寫真)

 

到現在 我即將面對生產的又忐忑又喜悅的感覺

images  images-1    

 

 

這樣的喜悅 雖然到目前有時候還是夾雜著不確定感 胡思亂想的成份在

但是我始終告訴自己 要信靠上帝 要對小孩有信心

相信她是最完美的 是耶和華所賜下的產業

是有福的 恩典滿滿

雖然醫學在母腹中有許多檢查仍是無法檢查到的

但是 作為人母 就是要有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

去相信生命 去承受風險

如果連這樣都做不到的話

我們如何能夠撫養他們呢? 如何給予愛呢?

 

愛 是成就母親最重要的元素  

為母則強

再大的恐懼與困難 成為母親之後 似乎都不是問題了

 

許多親友的真實故事與經歷

都成為我在這些軟弱的日子裡極大的幫助

許多的關心與問候

也讓我成為渡過每個難關的強心針

 

更重要的是

若是沒有上帝一路的扶持 堅固我的話

這條道路是沒有辦法走到今天 也無法寫到這篇懷孕記事

 

每當我無助時 他總是用他慈愛的話與回應我 與我同在

 

“你不要害怕, 因為我與你同在.

 不要驚惶, 因為我是你的神.

 我必堅固你, 我必幫助你;

 我必用公義的右手扶持你“

 

"你們當剛強壯膽, 不要害怕, 也不要懼怕他們

 因為耶和華 你的神和你同去

 他必不撇下你, 也不丟棄你"

 

"凡投靠祂的便作他的盾牌"

 

寫到這邊 我心中滿是藏不住的喜悅與感謝

很開心自己戰勝心中的恐懼

雖然一邊害怕 但又一邊走下去

人生的道路 不就是如此嗎?

挫折與困難不是最可怕的

被心魔所掌控綑綁了 什麼都不能做

因為害怕而不去做 因此而放棄 

才是最可怕的

感謝神 我做到了

完成了懷孕之路

 

接下來 我即將滿心喜悅的迎接滾妞的到來

邁入下一階段

新的關係 新的生活 

能夠擁有她的陪伴 

成為她的母親

真是我的一生最大的榮幸~

 

全文終

 

 

 

後記:

感謝各位朋友給與卡羅官大肚札記的支持與愛護~

給與我這樣的機會與動力持續的寫作

成為這段時間很重要的出口

再次感謝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kuan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